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一天15分鐘,改變人生的整理術

2013/8/18偶然在敦南誠品看到的一本書。

雖然以往也買過收納相關的書,但在現場翻過之後,原本只打算買一本書的我立刻掏錢把這本也買了。

目前仍然在閱讀中,但前面1/3真的是說到我心坎裡了。

房間十分凌亂,買了收納的書照著做之後房間仍然凌亂、常常把時間花在找東西上面、衣服一直買一直買可是永遠沒有合穿的、某一天大整理的時候才發現「原來東西在這裡」或是「原來我有買這個東西啊」…

不過目前閱讀到1/2開始實在很像勵志書,但前面的實例實在跟我太像,所以我決定先從第一個tip做起,就是每天都花15分鐘整理。

昨天是實行的第一天,整理完15分鐘差不多也是我有點膩的時候了,但的確有小小的成就感,而且居然有種第二天快來吧我想整理第二個15分鐘!

剛剛整理完第二個15分鐘後真的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,雖然房間還是很亂,但看到又有一小堆東西可以被我丟掉實在有說不出的喜悅。

書中推薦可以拍下整理前跟整理後的照片,但實在是太…可怕了,我不敢拍(就算拍了也不敢放到網路上)。


希望可以養成每天整理15分鐘的好習慣之外,也好好整理自己的人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